邵阳市举行第三批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7-07-14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唐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唐婵)7月13日,邵阳市举行第三批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市人事部门批准邵阳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邵阳日报社、邵阳市中心医院等12家单位为我市第三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服务和帮助。

为提高高校毕业生的择业能力,市人事部门通过对申报建立毕业生见习基地的部分企事业单位综合考察和审核,批准12家单位为我市第三批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目的在于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实际动手能力,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实现就业。同时帮助用人单位,扩大选人视野,建立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

大学生尹大鹏就是在见习基地见习的受益者,他说,“我是一个学习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但非常喜欢医疗器械维修,用人单位根据我的特长和个性化需求,为我量身定做了岗位,提升我的医疗设备维修能力,现在我已被单位留用了。”我市像尹大鹏这样的受益于见习基地单位的大学毕业生还有很多,2014年7月至2017年6月,我市第二批就业见习基地接收高校毕业生见习人员2003名,620名见习生被留用,680人通过见习提高了技能,实现了就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