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你好,邵阳”手机摄影赛正式开赛

【时间:2017-07-14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欣)7月10日,邵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举办“你好,邵阳”手机摄影作品大赛。开展这一赛事的目的是,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配合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次手机摄影赛作品征集时间截至8月31日。作品要求为2012年11月至2017年8月底期间手机拍摄、规格为200万以上像素的摄影作品。根据通知要求,报送作品还需电脑登录“邵阳新闻网”下载报名表格,随同作品报送至shaoyangnihao2017@163.com。

本次赛事设最佳画面奖等五大奖项,颁发证书和奖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