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调研组来邵阳调研精准扶贫

【时间:2017-07-15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7月14日,由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邓立佳率队的调研组来邵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2016年全市减少贫困人口20.48万人,完成省定任务的108.4%,19个贫困村脱贫出列。在当前的脱贫攻坚战中,我市各级领导干部重视程度空前高涨,各级各部门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空前加大,脱贫攻坚精准程度空前加深,督查督办和追责问责力度空前提升,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整改成效空前明显,各级各部门传导的压力空前增大。

邓立佳高度评价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就如何解决好当前脱贫攻坚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他表示,要将邵阳脱贫攻坚的成效反馈给省里的决策层,促成邵阳精准扶贫的经验吸收到顶层设计中去。

市政府召集市扶贫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2个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与调研组开展座谈。副市长肖拥军出席座谈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