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启动

【时间:2017-07-15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何湘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何湘兰)7月14日上午,2017年邵阳市“最美系列”评选表彰暨“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湘中图书城举行。

现场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有《老人与海》等名著阅读经验的分享,有家庭亲子共同朗诵《快乐的大树》等经典篇目,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此次活动由市妇联主办,旨在通过亲子阅读方式的示范,指导父母言传身教,用正确的思想和行动向孩子传递美好观念,宏扬家庭美德教育新风尚。

活动还对43户“邵阳市最美家庭”、25名“邵阳市最美创业”、14名“邵阳市最美湘女”和60名“邵阳市最美儿童”进行了表彰,并为6名受灾妇女群众发放爱心帮扶款10000元。截至目前,市妇联多方筹集爱心救灾资金共计25万元,其中市女企业家协会捐赠爱心善款6.4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