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广场舞表演赛邵阳分站开赛

【时间:2017-07-17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邝薇 张思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张思琴 实习生 邝薇)动感的音乐、跳跃的节奏、律动的舞蹈……7月15日上午,湖南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广场舞表演赛邵阳分站赛在大祥坪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市的23支代表队340多名选手身着盛装同台竞技,共同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广场舞盛宴。

伴随整齐的步伐,柔美的舞姿,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时而甩腿跺脚,时而摆手转身,时而尽情舞动,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换有序,以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跳出了美丽与健康,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广场舞的独特魅力。赛场上,各支参赛队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三步踩、民族舞、现代舞等各式广场舞纷纷登台亮相,将广场舞的劲爆特点演绎出来。参赛广场舞不仅结合生活编排了创新型动作,并且融入了团队特色,使舞蹈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具有了艺术性和观赏性。打扮时尚、身着舞蹈装束的大叔大妈们在舞台上尽情舞动,热情洋溢,青春勃发,惹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来自大众文体健身舞蹈协会的张燕妮介绍,她业余时间最喜欢跳广场舞,广场舞不但能放松心情,还能锻炼身体。“以前,我经常在办公室坐着,坐久了腰酸背痛。自从跳了广场舞后,身体好多啦!”张燕妮说,去年她参加过广场舞大赛,这次她和团队表演的《贵妃醉酒》精心排练了一个多月,每天排练两个小时以上。“能够参加此次大赛,我们就很快乐。如果能获奖,那就是一举两得了。”张燕妮笑着说。

据悉,本次比赛将决出前六名,代表邵阳参加在益阳举办的湖南省第八届广场舞总决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