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邵阳市药品企业生产

【时间:2017-07-17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敏 王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敏 通讯员 王韬)7月13日至14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毅恒一行来邵,走访调研我市药品企业生产,副市长李华和陪同调研。

梁毅恒一行现场察看了湖南湘中制药、中南制药、玉新药业、科瑞生物制药等企业原料药生产线,对生产设备改进、产品市场份额、产品研发、发展前景、存在的困难以及安全生产、环保建设等进行详细了解。鼓励在这次洪灾中遭受损失的企业树立信心,尽快恢复生产。

实地调研后,梁毅恒组织召开邵阳药品生产工作座谈会,充分听取当地政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企业汇报,为企业问题“把脉”、“开处方”。提出湘中制药应注重新药研发,跟进国际最新发展步伐,争取国家政策支持;中南制药和玉新药业要注重品种筛选和销售扩展;科瑞生物要实现从化工生产向药品生产管理的转变等建议。并指出了邵阳中药饮片生产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树立品牌意识,打造更多拳头产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