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山歌节”7月28日城步开幕

【时间:2017-07-17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立军 马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立军 通讯员 马晶)7月14日,“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开幕式晚会将于7月28日(农历闰六月初六)在苗乡城步开幕。

“六月六山歌节”是苗乡城步传承千年的传统节庆活动。2014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支持下,“六月六山歌节”升级成为省级节庆活动之一,被打造成为湖湘地区一大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股原生态山歌风暴。

“湘桂原生态风情节”是经桂林、邵阳、柳州、怀化四个地市旅游局和城步苗族自治县、龙胜各族自治县、通道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共同协商,于2010年10月在桂林确定共同举办的一个区域性民族旅游节庆活动。该活动每年一次,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以此拉动湖南、广西两省旅游经济发展和开拓新的客源市场。

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共安排了五大主体活动:一是5月26日至7月9日进行的第三届全国六月六山歌大赛;二是7月23日至7月25日将进行的第三届城步山歌全民赛;三是7月28日将举行的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开幕式晚会;四是7月27日至7月28日将进行的邵阳市首届乡村旅游文创创客大赛;五是7月21日将举行的湘桂风情旅游推介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