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东岭电站争分夺秒开展生产自救

【时间:2017-07-17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振明 陈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振明 陈丽)7月13日,随着一道道优美的电弧闪耀,新宁县东岭电站厂房3台发电机组相继重新并网发电运行,恢复了正常生产秩序,为该站灾后重建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7月1日,新宁县普降大雨,地处崀山镇七星桥村岭区的东岭电站引水渠道几乎全线垮塌,洪水泛滥成灾,机房被淹,输电线路电杆多处倒塌,电站被迫停机,造成直接损失达100多万元。这对本已举步维艰的贫困国有企业犹如雪上加霜,停产意味着电站70多名干部职工的生活一时没了着落。

灾情发生后,该站第一时间向县防指报告受损情况,在县水利局技术人员指导下,东岭电站站长漆臻迅速召集领导班子部署安排,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带领全站干部职工争分夺秒的开展灾后重建工作。10余天来,该站全体干部职工不靠不等,积极开展生产自救,运行人员自发全面清扫灾后机房留下的淤泥,领导班子则带领前池值守人员起早贪黑地对引水渠道进行清理、维修,生产技术技人员忙着对机电设备进行检修调试,经过十多天日夜的连续努力,全站终于恢复生产,将经济损失降到了最低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