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120余名“泳士”参加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1周年横渡湘江活动

【时间:2017-07-17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波【字体:

永邵两地冬泳健儿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波)7月16日,受永州市冬泳协会的邀请,邵阳市冬泳协会120余名“泳士”赴永州参加了永州市2017年“全民游泳健身周”暨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1周年横渡湘江活动。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51年前的今天,毛主席以他73岁的高龄最后一次畅游长江,用时1小时零5分钟。自此,7月16日被确定为毛泽东畅游长江纪念日。

在活动现场,邵阳冬泳协会会长赵应华向永州的冬泳朋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在合适的时间,请永州“泳士”来邵阳做客。据了解,邵阳市冬泳协会成立于2010年12月22日,是符合条件的邵阳市冬泳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群众体育社会团体。协会宗旨是通过冬泳锻炼意志,陶冶情操,增强体魄,增进友谊,传播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邵阳冬泳爱好者向着强身健体的目标,在风霜雨雪的环境里,每天坚持去资江畅游,这也让他们收获了顽强的意志、纯真的友情和宝贵的健康。现任会长赵应华是邵阳路桥公司的董事长,他在接受采访表示,只有运动好,才能身体好,才能工作好,才能生活好。在他的带动下,邵阳路桥有非常好的运动健身氛围,公司并投资200万元建设一个现代化健身场所,拟在9月底向员工开放。

邵阳市冬泳协会会长赵应华致答谢词。

邵阳冬泳协会冲锋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