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1个县上榜“湖南省旅游扶贫示范县” 公示期至7月23日

【时间:2017-07-18 12:49】【来源:华声在线【字体:

今天,记者从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获悉,我省拟定茶陵县、城步苗族自治县、平江县、慈利县、安化县、桂东县、宁远县、沅陵县、溆浦县、新化县、凤凰县11个县为“湖南省旅游扶贫示范县”,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7月17日至7月23日。

据悉,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充分发挥旅游扶贫在我省脱贫攻坚中的主力军作用,根据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南省旅游扶贫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通知》(湘旅联字[2017]4号)要求,评定工作主要通过全省51个扶贫工作重点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愿申报,市(州)旅游和扶贫主管部门推荐,在严格审查和专家集中评审的基础上,经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同研究决定。(记者 刘玉锋)

【新闻多一点】

此次公示期为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7月23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或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反映。

接待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电 话:0731-85604075(省旅发委)

0731-82214853(省扶贫办)

邮 箱:2933214751@qq.com(省旅发委)

85779344@qq.com(省扶贫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