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在邵阳市引起强烈共鸣

【时间:2017-07-19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 马剑敏 刘小幸 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 马剑敏 刘小幸 朱杰)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7月17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以来,所有在家市领导参加所在机关的集中收看,因出差等原因不能集中收看的采用点播、回看等各种方式进行了收看。该片在宝庆大地引发强烈共鸣。

“要不断增强改革定力,逐步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办法,真正把责任压实、要求落实、考核抓实,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唐凌在参加市委办集中收看时说。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毛文胜在参加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时表示,要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的有机结合,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市政府办综合一科宁海江说,作为政府办的工作人员,将切实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尽心出力。市政协文教卫体文史学习委副主任申麒祥在参加集中收看时说,作为政协干部,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推动改革不断深入。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将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政策宣传到最基层,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回应“时代之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