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未将门反锁家中进小偷 母亲搂紧女儿装熟睡

【时间:2017-07-20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7月13日一早,家住邵石路的黄女士一早起床就给在外地打工的丈夫打电话,称家里昨晚进小偷了,还好自己和女儿没事。

黄女士的丈夫在长沙工作,基本上半个月才回家一次,家里就只有她和女儿两个人,为了做个伴,黄女士经常和女儿睡在一个房间里。

12日晚上,黄女士做完家务以后,便和女儿睡着了。也不知什么时候,黄女士和女儿同时被外面的声音给惊醒,母女俩当时的感觉就是家里进贼了。她们害怕得装睡躲在被子里。

突然,黄女士感觉到小偷拧开卧室门锁进入房间里面来了,黄女士一手搭在女儿的腰上,眼睛紧紧闭着,装作沉睡的样子。小偷在房间里轻轻折腾了一番以后,便走出了房门。大约过了半个小时,黄女士感觉到家里静悄悄的,赶紧起床将门给关上。

“当时关上门以后我看了一下时间,是凌晨2时34分,因为害怕,后来不敢睡觉了。”黄女士说。

据黄女士回忆,当日晚上睡觉之前,她出门扔了一袋垃圾,进门以后只是随手将门给关上了,没有将门反锁,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给了小偷可乘之机。

“还好当时机智,让女儿和自己都装睡,要不可能会受到伤害。”黄女士说,庆幸的是,小偷只拿走了她们衣服口袋里的几百元现金和手机,自己将一些贵重物品都锁放在柜子里,并没有被小偷找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