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一占用道路违建工棚及时自行拆除

【时间:2017-07-20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维标 陈叶峰 刘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维标 陈叶峰 刘传)7月19日晚至20日早上,在武冈市两违整治办和迎春亭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国土资源执法监察中队及规划工作人员的监督下,龙某雇请人员对其刚抢建好的钢架工棚自行予以拆除,并及时将拆卸下的建筑材料清离现场。 

据了解,违建工棚位于该办事处新东村百姓广场的道路上,龙某于7月19日上午8时开始动工抢建,占用道路面积约300平方米,准备用于举办临时车展的场所使用,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当地市民的出行安全和百姓广场形象。该市两违整治办和办事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后,耐心细致的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宣讲集中整治违法占地及违法建设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以拆违事例诠释违建的严重后果。通过说服教育,龙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雇请人员连夜自行对抢建的钢架工棚予以拆除并清场,违建行为和安全隐患得到彻底排除。图为自行拆除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