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举办“党建杯”拔河比赛

【时间:2017-07-20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远江 徐向军【字体:

图为拔河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远江 徐向军)7月20日上午,新宁县麻林瑶族乡机关大院篮球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正激烈上演。为助力提升“7.01”洪水灾后重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该乡组织了本次“党建杯”拔河比赛暨老年体协文艺节目表演。

本次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队员由11个村及乡机关、部门、学校分别组成。拔河比赛采取分组淘汰制,赛前进行抽签,两两对决。比赛中,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齐心协力、精神斗擞,在一阵阵的呐喊助威声中奋力拼搏。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大圳村队以力大技术过硬力挫群雄,勇夺一等奖桂冠,水尾村荣获亚军二等奖,界富村、竹阳村荣获三等奖,赛后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本次拔河比赛以“7.01”洪水灾后重建为契机,通过拔河比赛老年体协节目表演凝聚人心,展现了乡党委政府、人民群众上下同心、斗志昂扬、自力更生、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为灾后重建工作的有序进行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奋发赶超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