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行政处罚公开听证会

【时间:2017-07-20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7月20日上午,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行政许处罚公开听证会。会议由副局长罗盘主持。

听证会上,行政处罚事项承办人六都寨监管所、申请人隆回县味觉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围绕该公司涉嫌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从事食品生产活动进行辩解、质证。

根据群众举报和上级交办,经该局六都寨监管所调查,拟对隆回县味觉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涉嫌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从事食品生产活动一案实施行政处罚。该局六都寨监管所依法向当事人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后,当事公司法定代表人马某提出了听证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和《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局举办了此次行政处罚公开听证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