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威溪乡免费为65岁以上老人上门体检

【时间:2017-07-20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丹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丹凤)“年纪大了腿脚不利索,最怕的就是去医院看病,现在的政策就是好,医生都挨家挨户来为我们这些老人做检查了…”城步威溪乡复兴村村民熊某高兴地说道。

近日,城步威溪乡卫生院医护人员走村入户,前往全乡10个村免费为该乡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健康检查。此次检查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腰围、血压、体格检查等一般项目和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血糖、心电图以及B超等。免费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体检,是国家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能更好地掌握老年人的身体状况,树立“治未病”的理念,做到疾病及时发现及时治疗。

此次体检还向群众发放公共卫生宣传服务手册、慢性病保健手册、老年人妇女儿童保健手册、儿童预防接种指南等宣传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