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来时送“净水” 北塔区田江村民赠锦旗

【时间:2017-07-20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肖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佳)“多亏自来水公司伸出援手,解了我们村用水燃眉之急。”7月20日上午,北塔区田江村的村干部带着村民代表,将一面“为民排忧解难,送水造福百姓”的锦旗送到市自来水公司,感谢该公司在洪水期间义务为该村送水,保障了村民正常生活饮水。

据了解,田江村暂未纳入市政供水体系,其日常供水是由该村自建的饮用水设施来完成的。6月30日,因洪水上涨,该村饮用水设施被水淹没,供水中断,田江村紧急向市自来水公司求助。当时,市自来水公司正面临着洪峰过境,供水任务重,压力大。但了解到田江村所处困境后,该公司紧急抽调2名应急队员,派出一台送水车,前往田江村送水。

送水时,大雨倾盆,通往田江村的车道,路窄弯急,应急队员朱大雄和同事小心驾驶着送水车,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指定供水地点。看到送水车到来,村民们纷纷拿着水桶赶来,自觉排起长队,依次接水。一连几天,市自来水公司向田江村送水近20车,保证了洪涝期间田江村2200余名村民基本生活用水。

有感于市自来水公司的厚谊,田江村村民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该公司经理谢跃明代表公司接受了锦旗,并表示“用心服务大众”是公司的宗旨,供水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优质供水工作,真正做到让社会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