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高温天气催热“清凉”经济 降温家电成热销

【时间:2017-07-21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胡敏【字体:


市民在商场选购落地风扇。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实习生 胡敏)三伏天来袭,热浪一浪高过一浪。7月18日到19日,记者走访市区部分商场和超市发现,高温天气催生消暑降温产品热卖,一些性价比高、功能齐全的电风扇、空调、防晒霜、太阳镜等产品受到市民们的青睐。

降温家电成热销

炎炎夏日,电风扇、空调这些降温的电器成了热销品,这些商品不仅摆放到各大超市和商场的醒目位置,各种促销活动也不少。

7月19日下午15时许,在东风路大汉步行街附近的几家电器商场里,销售风扇和空调的区域人来人往。风扇促销员肖女士介绍,今年新出几款带有静音、变频功能的落地扇卖得很好。格力空调销售员江燕表示,最近买空调的人比较多,就算下了单,安装师傅也不能马上给用户安装。买的人多,安装师傅忙不过来。

遮阳防晒产品热卖

夏天,防晒霜、防晒伞成为女性出门必备用品。戴家路附近某美妆店的导购员李女士说,这一段时间店里的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卖得挺好,SPF(防晒指数)和防护UVB(户外紫外线)比较高的防晒霜好卖。除此之外,质地清爽的防晒霜和防晒喷雾也好卖。

除防晒霜、太阳伞之外,太阳镜同样受到市民的青睐。东风路一家眼镜店销售员谢女士介绍,今年流行的是近视防晒一体的太阳眼镜,这样就既能防紫外线同时又解决了戴近视眼镜的烦恼。除此之外,炫彩太阳眼镜也是年轻人主要选购的类型。

清凉解暑食品畅销

“最近有时候一天能卖到几千元钱。”在人大路附近一家批发冰棒的李老板说道。他介绍,雪糕热销期持续到8月底,天气越热,雪糕需求量就越大,两至三元的雪糕价格亲民最畅销。

在戴家坪农贸市场临时西瓜售卖点,市民张先生用手轻轻地敲了敲,毫不犹豫地选了两个大西瓜。张先生说:“夏天西瓜是必备水果,切开放进冰箱里,爽口。”卖瓜老汉说,这车西瓜是他自家地里种的,价格为2元每公斤,这样的大热天,一天能卖出250公斤左右西瓜。

夏天用绿豆、莲子等材料熬粥能消暑降火。7月18日下午17时,在金百汇地下商场步步高超市,一些市民围在柜台前选购绿豆,而且一买就是一大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