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白马大道项目征地如火如荼

【时间:2017-07-21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 张雪珊 郭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 通讯员 张雪珊 郭洁)7月19日下午,白马大道项目组征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该项目已完成征地528.47亩,刷新双清区及行政中心片区项目日征43亩的新纪录,创造了“白马大道征地模式”。

我市重点工程白马大道是东西走向的一条城市主干道。该项目位于双清区境内,起于建设南路,止于320国道,道路全长约12.69公里,道路设计宽度为60米,总投资约16.9亿元。其中,白马大道一标段长6.7公里,含弃土场需征地1340亩,实际需征用地1140余亩、拆迁房屋200多栋。

白马大道项目自6月10日启动征地工作以来,项目组全程推行公正“不隔丘”征地,全程录像,全程证据保全,并加大宣传,营造良好征地拆迁工作氛围。在征地过程中,所有干群攻坚克难,全力参与支持项目征地工作,冒着酷暑,连续奋战。

据悉,该项目预计7月30日前全面完成征地工作,并于7月30日前确保项目一标段开工,同时搞好征拆房屋的摸底、丈量、评估、确认和登记工作,在9月30日前全面完成房屋拆迁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