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网格化和综治中心(“一网一中心”)一体化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7-07-21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 周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 通讯员 周光平)7月20日下午,邵阳市网格化和综治中心(“一网一中心”)一体化建设座谈会在市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要求,部署推进全市“一网一中心”一体化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殿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推进“一网一中心”建设,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供一个全新的突破口和切入点。

张殿文强调,要立足邵阳实际,在充分借鉴其他市州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高起点谋划,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构建“一网一中心”一体化的“邵阳模式”。要把两项建设放到经济社会大局中去谋划,主动与智慧城市、文明创建、基层党建、美好社区建设等工作对接,按照“上下一盘棋、全市一张网”的标准进行统筹规划建设。要整合现有各类资源,积极开展工作试点,快速稳步推进两项建设。要立足职能定位,在一体化的效能上找准发力点和工作重心,通过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矛盾纠纷联调、社会治安联防、突出问题联治、服务管理联抓、基层平安联创。要加强创新引领,紧紧围绕社会治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互联网+综治”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制订具体实施方案,构建有各地特色的“一网一中心”一体化建设模式。

张殿文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指导协调和督查考核,加快推进“一网一中心”建设,为平安邵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