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实施《邵阳市开发旅游航线奖励暂行办法》加速“航空旅游”

【时间:2017-07-21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邵阳武冈机场通航后,“航空旅游”成为邵阳旅游业界的一个“新词”,为了催热这个“新词”,7月20日,市航空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市旅游协会联合放出“大招”,推出邵阳市首个《邵阳市开发旅游航线奖励暂行办法》,办法规定:从20日开始,一年之内乘坐邵阳武冈机场航班来邵阳的旅客可享受相关酒店和景区门票的优惠,组织团队乘坐武冈机场航班来邵阳的旅行社、商会根据团队规模可以获得不同标准的现金奖励。

我市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特色鲜明。近年来,全市按照“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设施建设步伐,致力在特色化、差异化上做文章,坚持全域发展旅游、全年发展旅游、全业发展旅游,建设“全产业链”的现代旅游业,并加强市域内旅游景区景点的整合,并与周边旅游线路加强对接,联动发展,推出了一批优质的市域内精品线路。

“基于交通便捷程度的进一步提升,所以我们要有更大的优惠措施、更好的服务质量和最诚恳的服务态度,吸引更多的游客感受邵阳的奇美风光。”邵阳市旅游协会负责人说。

由邵阳市航空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邵阳市旅游协会联合制定的《邵阳市开发旅游航线奖励暂行办法》指出,对乘坐邵阳武冈机场航班来邵阳的旅客,凭登机牌和身份证5日内入住邵阳市旅游协会会员酒店和游览邵阳市辖区内市旅游协会会员景区的,其酒店和景区门票价格按相关酒店、景区与邵阳武冈机场公司的优惠价格执行。

对旅行社而言,奖励措施“能量”十足。《办法》指出,在一年的试执行期内,对组织5人以上(含5人)旅游团队乘坐邵阳武冈机场航班外出旅游的旅行社,单程每人给予70元的奖励;对组织10人以上(含10人)旅游团队乘坐邵阳武冈机场航班来邵阳旅游,并在邵阳住宿1晚以上(含1晚),游览1个以上(含1个)等级景区的旅行社,单程每人给予100元的奖励;对组织包机来邵阳旅游,人数在50人以上,在邵阳住宿1晚以上(含1晚),至少游览1个以上(含1个)等级景区的团队,对组织者每架次奖励5000元。

而对于组织游客乘坐邵阳武冈机场航班,一年累计达到一定人数的旅行社将进行另行奖励,最高可另奖励20万元。《办法》规定,一年累计组织1000—2999人次的旅行社,另行奖励1万元;累计组织3000—4999人次的旅行社,另行奖励3万元;累计组织5000(含5000)-10000人次的旅行社,另行奖励5万元;累计组织10000(含10000)-15000人次的旅行社,另行奖励10万元;累计组织15000(含15000)-20000人次的旅行社,另行奖励15万元;累计组织20000(含20000)人次以上的旅行社,另行奖励20万元。对邵阳市组织乘坐武冈机场航班全年累计人数5000(含5000)人以上并排名前三的旅行社,分别再奖励10万元、8万元、6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