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县调研灾后重建等工作

【时间:2017-07-22 1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7月20日到21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赴新宁县调研灾后重建、基层党建及脱贫攻坚工作。周迎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灾后重建,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引领脱贫攻坚上新台阶。

周迎春深入新宁县受灾较严重的崀山镇船形村,了解灾后重建工作情况,并对县乡村各级干群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抗灾救灾及灾后重建给予肯定。周迎春指出,当务之急是做好灾民生活生产保障,除险保安,补损自救。要加强统筹规划,结合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旅游、扶贫等工作,科学规范建好因灾损毁房屋。县乡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统筹、指导、调度、协调,加快灾后重建的进度,提升工作效率。要对国家的救灾政策、抗灾救灾的好典型、灾后重建的新变化以及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宣传,增强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和号召力。

调研期间,周迎春还分别到高桥镇双江村和丰田乡马椅村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特困党员,并为党员讲党课。周迎春指出,村“两委”要明确工作标准,树表率,做示范,走前列。要着力抓好党建促脱贫工作,班子要强起来,做到政治强、业务精、经济通、服务优、风尚好;队伍要硬起来,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能力水平;工作要实起来,做到目标实、机制实、措施实、阵地实、责任实、效果实;作风要严起来,做到讲正气、讲民主、讲纪律、讲团结。同时,要创新手段和载体,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