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公共文化建设点多面广

【时间:2017-07-22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7月20日晚,有近2000观众参加的“2017欢乐潇湘·醉美北塔”在恒大华府广场举行。

1997年北塔区建区以后,能歌善舞的北塔人便自发将西湖桥北段的桥下广场变成了在邵阳城区赫赫有名的“激情广场”。那时的北塔区适合举行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的地方,只有西湖桥下这个“桥洞子”。

如今北塔区适合跳广场舞的各类广场、游园、居民院落、硬化空地达200多处,其中能够举办千人以上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的场所有湘窖酒业、蔡锷广场、北塔生态园、汽车北站广场、湘郡铭志学校等。

当晚,北塔区“群众演、群众看、群众乐”的大型文化活动改到“高大上”的一流环境、一流舞台开展。18个原创节目,演员们演得更有激情,观众们看得更带劲。演出场所的上空,还有无人拍摄机在不停盘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