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调研武冈市文化项目建设 强调发挥传统文化优势促进旅游产业扶贫

【时间:2017-07-22 1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7月21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赴武冈市都梁文化产业园调研时强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发挥地方传统文化优势,促进武冈文化项目与旅游扶贫、产业扶贫深度融合。

都梁文化产业园位于武冈市迎春亭街道荷塘村,是该市依托邵阳武冈机场,抢抓机遇着力打造的特色小镇。项目包括都梁古街、都梁书院、村民统筹建房、荷塘湖、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和景观园林区。其中,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划分为三个区域,即特色文化表演区、非遗展示区、特色传统商品展示区。

周迎春仔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布局、招商等情况。周迎春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入运营。同时,要通过项目展示好武冈丰富的传统文化和非遗传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在荷塘村新农村建设集中安置点,周迎春指出,要结合产业园的优势,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开设好富有地方特色的农家旅馆,推广好武冈本土的美食文化,推进旅游扶贫和产业扶贫融合发展,让经济活起来,百姓富起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