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交通违法典型案例予以曝光

【时间:2017-07-24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今年来,邵阳市公安交警部门展开一系列专项行动,严厉查处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了一批交通违法行为。为巩固交通整治成果,把交通整治上升为今后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的长效工程,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对终生禁驾人员、部分违法较多的车辆、不落实主体责任企业及部分典型案例予以曝光。(曝光具体名单详见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

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7年7月23日

具体名单如下:

终生禁驾

违法人姓名:曾某鸥,身份证号(432522********2456),导致禁驾的违法行为: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逃逸,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

违法人姓名:刘某忠

身份证号:430525********7217

导致禁驾的违法行为:造成事故逃逸,构成犯罪。

朱文彬 430503199509056515 交通肇事逃逸致人重伤构成犯罪

违法人姓名:蒋某淼

身份证号:430525********7736

导致禁驾的违法行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

违法较多的车辆

车牌           车主  违法数

湘E9XD79   谢某军  55起

湘E7RT99    周某辉  67起

湘E63529    李某平  19起

湘E64836    肖某辉  31起

湘E68249    刘某云  26起

湘E6MQ33    肖某强 31起

湘E35371     刘某国  34起

湘E9QQ18    周某文  189起

湘E58716     袁某    42起

鄂QQ6343    樊某    141起

湘EC6232    吴某洋  158起

湘E73969    谭某良  403起

湘E15240    李某强  140起

不落实主体责任企业

公司名称:邵阳市伟安运输品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法人:邓莫

该公司多数车辆为挂靠车辆,其中部分车辆在广州,东莞等地运行,企业无法与其联系,为托管状态,以致其中部分车辆存在逾期未年检,达到公告牌证作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企业名称:隆回县湘隆兴农村短途客运有限公司

法人:唐某纲

该公司湘E33060客车酒后驾驶发生交通事故,公司处理措施未完全到位。

企业名称:邵阳市天顺货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周某

公司存在大量车辆挂靠、脱管的主体责任未落实情形。

典型案例

6月5日,一名81岁老人骑着摩托车,在行经隆回县S219省道52KM处时,被辖区交警及时发现并制止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驾驶人刘某无驾驶证,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2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车辆。考虑到驾驶人年龄和身体残疾的原因,隆回交警对其处以罚款2500元,免于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

6月12日,隆回交警在高坪镇雪界村路段处理交通事故时发现,当事车辆湘E35371中型普通客车驾驶员杨某血液中酒精成分含量为70.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目前,杨某因涉嫌酒后驾驶普通客车已被警方治安拘留,并吊销驾驶证,罚款5000元。

6月22日,北塔交警在辖区西湖北路江北广场路段查获湘EM2227驾驶员刘某鹏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检验,驾驶员刘某鹏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7mg/ml,民警按规定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扣留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及车辆。

6月23日,北塔交警在辖区320国道杨家垅路段查处湘AL5H98驾驶员刘某珂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检验,刘某珂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7mg/ml。大队民警按规定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扣留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及车辆。

7月11日,洞口交警查获一辆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车辆。经查,违法驾驶人刘某彬,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在省道22015公里200米被查获,随即民警对其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辆未依法进行注册登记上道路行驶,同时还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民警依法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