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歌节带动城步特色产品热销

【时间:2017-07-24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立军 马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立军 通讯员 马晶)“网上产、供、销一气呵成,我们的农产品销售越来越火爆了。”7月20日,随着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的到来,城步十余家本土企业纷纷在线上线下同时加紧营销“拳头产品”。

近年来,城步以六月六山歌节为平台带动旅游升温,助力特色产品走向外地市场。2014年以来,该县每年整合资金1000万元,以“优势农产品、优势林产品、优秀旅游景点”为重点,大力扶持绿色生态和富有民俗文化内涵产品的开发拓展。目前,该县以苗乡梨等为主的特色水果,以西红柿、红茄等为主的有机蔬菜,以有机土鸡、有机肉牛等为代表的生态养殖产品,以有机竹笋罐头等为主的竹木深加工产品以及城步青钱柳茶等形成了明显特色。

该县利用产销对接、推介展示、营销推广和线上线下平台融合多渠道带动特色农产品的宣传销售。一方面,以长沙、广州、深圳等目标城市为突破口,推动优质农产品形成持续稳定的销售渠道。今年春节,该县携手步步高集团,让优质绿色特产走进长沙市民“菜篮子”。城步红茄在深圳农贸市场设立城步专柜。另一方面,该县以互联网为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帮助产品销售。目前,京东集团、农商通等6家全国大型电商企业在城步设立了服务中心。他们还发展本土电商平台2个、电商企业15家。2016年,全县农副产品交易额实现1.2亿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