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征地拆迁掀起干群工作“高潮”

【时间:2017-07-24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7月22日以来,隆回县桃洪镇副书记谢永升带领的征地工作队在花门大道、老双井区等辖区内如火如荼地进行。到目前为止,共完成迁坟3338棺,完成征地556.56亩,完成拆房80多座,完成房屋评估440余座,成功处理征地纠纷90多起,完成征地勘测面积830亩。预计7月底前可签订协议。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2017主要由桃洪镇承担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在征地拆迁工作之初,因宣传工作有所欠缺,各种配套设施不能及时跟进,保障体系不太完善,执行政策时有偏差。该镇一线的工作人员总遇 “闭门羹”,征拆工作举步艰难。后来,该镇针对这一情况,经过多方研究商讨,决定先由镇城北片区工作组尝试到村组去召开群众喜闻乐见的“院坝会”,架起干群之间的“连心桥”,打开了群众的心锁,征地拆迁工作由此打开局面。

据悉,征地工作从7月初启动以来,该镇采取全程录像,全程证据保全,并加大宣传,营造好征地拆迁工作氛围,实现农民利益与征地拆迁双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