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生态产业园:一手抓项目建设 一手抓安全生产

【时间:2017-07-24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秀【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秀)7月23日,在邵东中小企业培训中心开工奠基之后。上午10时,在邵东生态产业园1701会议室紧接着召开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会议,管委会相关领导、部室工作人员、在建的全体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管委会刘文主任主持。

会上,刘文传达了7月21日县委《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讲评暨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动员工作会议》的精神,进一步部署安排了产业园“百日会战”的新目标、新任务、新措施。根据产业园重点项目“百日会战”活动方案,共铺排项目92个,总投资134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8个、基础设施项目34个、民生项目30个。他要求所有在建项目要做到“三保证”,即:保证工程速度,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安全生产。

会上,刘文还强调了“7.20”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给项目负责人敲警钟,要求所有项目和工地责任单位和工作人员牢记“安全第一”。据了解,产业园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生产,加大宣传强意识,突出重点防隐患,完善整改重落实。并结合园区实际,编制了安全生产制度,定期研究和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每月有部署、每周有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