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食药工商质监局2017年上半年完成强检计量器具检定784批次

【时间:2017-07-24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7月24日,据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统计,半年来该局完成民生计量的检定及重点领域的计量强制检定784批次,其中加油机256台次、衡器73台次、天平20台次、医用计量器具265台次、压力表210块、电能表56块。

今年来,该局严格按照国家质检总局《关于贯彻落实取消或停征4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决定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强检计量器具免费检定工作。该局对现行的强检业务流程进行了梳理和调整,并对新业务流程和政策进行宣贯,制定了强检器具的检定计划和检定任务,科学分配强检时间和人员,指导企业做好强检器具确认、备案和送检工作,减轻企事业和个人负担,实实在在地将政策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