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需注意防暑降温

【时间:2017-07-25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7月24日9时,邵阳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这是自7月23日9时4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后的又一高温预警。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4至29日,全市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晴热高温天气持续,预计局地最高气温将达到38℃以上;30日至8月2日,受热带低压外围云系影响,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发生。市气象台提醒,近期高温天气持续,市民尽量减少白天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降温;午后局地有雷暴天气,请注意防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