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首届 “青年律师成长文化沙龙”

【时间:2017-07-25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颜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颜彬)7月23日,由湖南省律师协会、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的“邵阳青年律师成长文化沙龙”圆满落幕,邵阳市170余名青年律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年律师成长”为主题,来自省城的5名律师领军人才代表和我市优秀青年律师代表许婷,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从业经验。

据了解,邵阳市目前共有执业律师567人,其中40岁以下的青年占一半以上,青年律师已成为邵阳律师的主力军。如何培养一批政治坚定、法律精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复合型律师行业领军人才,成为我市司法系统的一个新课题。

目前邵阳市已有5名青年律师纳入湖南省律师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市司法局、律师协会创新培养优秀青年律师载体,举办青年律师成长沙龙,有利于推动我市更多青年律师进入省级领军人才行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