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邵阳段一辆大巴车失控冲出高速斜停半坡

【时间:2017-07-25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陈泽杰 杨叶【字体:

民警正在救援被困乘客。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陈泽杰 杨叶)7月22日,沪昆高速邵阳段一辆大巴车冲出高速,斜停在半坡上。高速交警反应迅速,救援及时,事故只造成1名乘客受轻伤。

当日下午1时许,高警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接到报警称: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1322公里处,有一辆吉首开往永州的大巴车失控冲出高速,有不少乘客被困,请求快速出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该大队组织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救援乘客,开展事故勘查。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事故大巴车已经冲出了安全护栏,由于植被比较茂密,大巴车停在了高速公路的斜坡上没有继续往下冲,斜停在半坡上,但随时有往下滑的危险。“不要乱动,你们车上共多少人?”见此,民警一方面询问驾驶员车载情况;一方面利用粗绳子套住车后轮,然后合力拉住以免继续往下落。待准备工作完毕后,一民警轻轻走上车辆,先将车上老人和小孩救下来,再逐一帮助其他被困乘客撤离至车外安全地带。

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车上20余名乘客全部被安全救出,一名乘客受轻伤。目前,该起事故正在处理中。

停在斜坡上的大巴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