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彪调研邵阳市全域旅游发展工作

【时间:2017-07-26 0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7月25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胡彪来到邵阳武冈机场,对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他寄语邵阳要进一步加快完善交通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以更高的建设标准和更优的服务标准,推进邵阳全域旅游和旅游产业发展。

省政协原常委、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周阳生,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段林毅,市领导鞠晓阳、侯文、王长忠、王若波、肖益林等参加调研。

在邵阳武冈机场,胡彪一行先后走进候机楼、停机坪、机场跑道等现场,详细了解机场建设和通航以来的运营情况。他寄语邵阳武冈机场要科学管理,提升服务,努力把邵阳武冈机场打造成展示邵阳形象的重要窗口。

调研中,胡彪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发展前景寄予了殷切希望。他指出,邵阳武冈机场的顺利通航,为邵阳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邵阳要在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主动作为,充分利用我市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把推进全域旅游和旅游产业发展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以更高的标准建设,更优的服务标准,进一步完善旅游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全力推进邵阳全域旅游和旅游产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