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讨论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实施意见

【时间:2017-07-26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7月25日,邵阳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讨论《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周国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出席会议。

周国利指出,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加快推进依法行政的需要,是促进公正司法的需要。他强调,修改完善《实施意见》要注重权威性,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精神,既要把握全面,又不漏掉重点和精髓;要把握整体性,按照全省一盘棋的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的部署安排;要讲求务实性,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市行政诉讼出庭应诉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制定政策。还要精准把好《实施意见》质量关,坚决不能出现技术差错,力求文字表述精炼准确,确保最终形成的文稿站位高、考虑全、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

会议原则通过该《实施意见》,并就进一步完善修改和按程序生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