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庆大讲坛第十六讲开讲 教授刘新春专题讲座

【时间:2017-07-26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7月25日,宝庆大讲坛第十六讲邀请湖南农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刘新春作题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的历史条件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与实践成果,是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刘新春以翔实的内容、深厚的理论功底、广博的知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酝酿与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

本次宝庆大讲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缅怀革命英烈,重温中国故事,提振“四个自信”,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之声。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和部省属驻邵各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听取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讲座让他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会后将真正把专题讲座消化好,运用学到的知识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解决好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