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残疾人社区康复协调员师资培训班在邵阳市开班

【时间:2017-07-27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杨玉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杨玉兰)7月26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全省残疾人社区康复协调员师资培训班在邵阳市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60余名残疾人工作者将通过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社区康复管理与基本知识,残疾儿童保健与预防,社区康复站建设与精准康复服务,孤独症、脑瘫以及精神、视力、听力残疾的社区康复工作等课程。

我市的残疾人康复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为了把康复服务工作做精、做实、做准,有几个县已经着力建设社区康复站和社区康复协调员队伍。新邵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新邵县残联今年6月联合下发通知,共聘请412人为村(居)委会社区康复协调员,并明确了社区康复协调员和社区康复站的工作规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