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全省矿山应急救援技术竞赛 确保赛出风格

【时间:2017-07-27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赵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赵楚)两年一期的全省矿山应急救援技术竞赛在邵举行。7月26日上午,长沙、怀化、常德、株洲等全省20路“诸侯”云集我市,拉开竞赛序幕。

为期3天的竞赛,设置模拟救灾、理论考试、呼吸器操作、个人综合体能、队列操练五个项目。

比赛适逢中伏,气温甚高。但参加比武的队员们一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湖南矿山应急救援邵阳支队1960年建队至今,成功处理各类事故1550次,实现了建队57年安全抢救57年的佳绩。“有效的应急救援,是安全生产的最后一道防线,平时多流汗,战时不流血。作为东道主队员,我们一定会赛出水平,赛出激情,赛出风格。”参赛队员周石齐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