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积极参加新邵农村电子商务培训

【时间:2017-07-27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7月25日,新邵县迎光乡一行十余人参加新邵农村电子商务第一期培训,借助“互联网+”的东风,激活乡村,推动农村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精准扶贫。

新邵县是2017年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新邵县电商产业发展步伐逐步加快,经营主体队伍不断壮大,物流网络体系逐步完善。此次农村电子商务培训,邀请了市、县商务局领导讲解最新的电商扶持政策,未来几年新邵县的电商发展趋势等,也邀请了从事电子商务多年的实战家和企业家传经绶道,共同探讨电子商务大背景下如何初步建立新邵电商产业思维构架,推动电商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全力打造电子商务示范县。

迎光乡地处山区,农特产品丰富,但过去销路不畅、价贱伤农,严重制约农村经济发展与农民增收。近年来,迎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模式的运用,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健全电子商务支撑体系,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全力推进电子商务快速发展。迎光乡电商发展势头正在快速发展,运用“互联网+”模式,迎光蛙业养殖示范基地、迎光乡厚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本土优质企业通过电商平台使一批优质农特产品从迎光乡这个偏远的山区直接走向全国,并且获得可喜的销售成绩,也引来不少外地的商户前来商谈合作事宜。同时也通过电子商务激活乡村经济,实现成果立即转化,农特产品迅速进入电商平台实现销售,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大力发展电商扶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