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住建局暗访作风提升形象

【时间:2017-07-27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违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违伟)为切实加强住建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推动“纠‘四风’、治陋习”和“四提四治”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7月25日,邵东县住建局纪委书记陈青莲带领监察室工作人员对二级机构进行了一次暗访。主要暗访局属单位的上班考勤和作风纪律。通过暗访督查,触动干部职工不断强化素质,提升住建系统整体形象。

据悉,此次暗访督查了3个局属单位,总体情况较好,大部分单位制度完善,签到情况规范,整个系统干部职工工作状态较好。其中质监站考勤制度完善,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很好,污水垃圾管理站作风建设较之前大有进步,指纹考勤到位和在岗较好,绿化育苗所办公场所焕然一新,资料摆放整齐有序,请销假制度执行严谨,为进一步确保暗访效果,陈青莲一行还深入了大街小巷一线督察外勤,当看到育苗所一线职工们全部冒着酷暑坚守在马路一线,专心致志的为隔离绿花带浇水和人行道的花草树木治虫时,陈青莲一行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下一步,住建局将以明察暗访的形式继续深入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要求局属各单位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加强人员在岗情况督查,对违纪违规和“慵、懒、散、软”方面的现象,除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追责之外,将在对单位年终目标管理考核中予以扣分、降档和取消评先评优资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