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早稻收割接近尾声

【时间:2017-07-27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作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作卫)7月27日,新宁县黄龙镇早稻收割已接近尾声,在今年的收割中,各类农业机械大显神威,大大提升了效率。

近年来,随着农业机械化的推广和农机补贴政策的实施到位,黄龙镇大部分稻田已经实现了机械化收割,尤其在黄龙村和朱元冲村千亩双季稻示范片,机械收割率达到了95%以上。由于受先前阴雨天气的影响,今年的早稻产量较之去年有所下降,为切实服务好今年早稻收割工作,黄龙镇农业站技术人员也积极深入田间对早稻收割进行技术性指导,助力今年早稻收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