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致力于离退休老党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时间:2017-07-27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三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三祺)7月25日,绥宁县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工委联席会议,部署安排离退休干部工委有关工作。县委老干部局、县机关党委、县民政局、县委宣传部、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教育科技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民族宗教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杰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邵组发【2017】3号文件等文件精神。

会议宣布了中共绥宁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名单,明确了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职责,并通过了各成员单位的讨论研究。会上还对该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进行了新的部署。

就如何开展离退休干部工委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离退休党员对基层党建的推动作用,要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二要各司其职,保障有力。各单位要认真履职,严格要按时间节点完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三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就目前来说,以全县“生态立县、特色发展、旅游优先、城镇带动”的发展战略为指引,可以让老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到该县生态旅游建设大计中来,将离退休干部工委工作做出闪光点。四要挖掘典型,推介经验。整理收集老干部先进事例,系统地跟踪报道,弘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