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传播正能量

【时间:2017-07-27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楚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楚楚)7月27日,邵阳县白仓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干部、部门干部及各村村民共59人参与此次献血活动。

活动从上午九时开始,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有秩序的排着队伍,认真填写表格,等待医务人员为他们抽血检验、量血压、进行记录,医务人员细心的调整着献血志愿者的手臂位置,让每一位志愿者保持自然、轻松的状态。志愿者们表示,献血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他们还将继续参与这项活动,传递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支持和希望。

此次献血活动是邵阳县无偿献血活动第一站,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共有59人成功献血,共采集血液18700毫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