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高层建筑楼栋长制”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时间:2017-07-28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张宏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张宏艳)7月27日,邵阳市消防支队透露,邵阳市“高层建筑楼栋长制”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届时,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将更有保障。

目前,全市有高层建筑300余栋,最高达99.99米,已经投入使用的高层建筑中最大的单体建筑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最重要的是立足于“防”,今年以前,市政府多次召开消防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消防排查、应急处置工作,我市各级各部门已经采取了举措。目前,我市正准备启动“高层建筑楼栋长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