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界岭镇组织村支书到城区两办学习党建

【时间:2017-07-28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小青 许志平 申凯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小青 许志平 申凯思)为切实提升村党组织书记的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7月26日上午,邵东县界岭镇结合全县举办新任村支部书记培训的契机,由镇党委书记宁效龙带队组织20余名村支部书记到县城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公园社区和两市塘街道办事处云山村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在公园社区,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宁海平热情接待了参观团,引领参观了公园社区办事大厅、党员活动中心等,并详细介绍了公园社区党支部的基础党建工作情况、换届期间工作资料以及公园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的规划布局等。

在云山村,村支部书记彭建祥通过现场讲解、展板宣传、相关资料展示等方式介绍了云山村换届工作、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特色经验。村支部书记们每到一处都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参观,全镇村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对在完成党建基础工作的同时,如何拓展党建内容及建设党建示范点方面学习和借鉴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

界岭镇党委书记宁效龙表示,此次参观,自己也收获良多,同时要求各村支部书记深刻认识自身不足,以此次参观学习和全县村党组织书记培训为契机,结合全镇各党支部实际,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创新党建载体、完善综合服务平,推动全镇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