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建部门负责人对话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

【时间:2017-07-28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进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进田)7月27日下午,邵阳市举行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负责人及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会议,强力推进我市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扎实推进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序化解房地产库存,降低成本,防范风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会议指出,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供给侧改革力度,着力加强房地产的开发供地管理,着力加强项目管理,着力加强项目开发的科学规划;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行业管理,着力建立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制度,着力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将进一步打通存量房与安置房、保障性住房的流通渠道,着力加大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力度,着力加快推进公租房改革;将进一步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转型;进一步优化房地产开发发展环境;进一步鼓励商品房消费,激发市场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