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踊跃捐款支持家乡救灾 邵阳已收到捐赠7737511元

【时间:2017-07-28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彭长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彭长平)7月27日上午,来自长沙市邵阳商会、南京市邵阳专家顾问组、浙江省邵阳商会、上海市邵阳商会、南昌市邵阳(宝庆)商会的代表,冒着酷暑为家乡人民送上满载深情厚意的抗洪救灾捐款。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肖拥军出席捐赠仪式。

6月底以来邵阳遭遇的特大洪灾,导致全市12个县市区194个乡镇受灾,损失严重。灾情牵挂着在外游子的心,在我市社会各界积极抗洪救灾的同时,异地邵阳商会等纷纷发起募捐活动。成立十周年、拥有600多家会员企业的长沙市邵阳商会,7月3日至5日派人到新宁、隆回、邵阳等县实地考察受灾情况,7月8日向全体会员发出募捐倡议。截至7月17日,共有216人通过商会捐赠了721301元善款。南京市邵阳专家顾问组举牌捐赠了82500元。71岁的组长唐元林介绍,一位邵东女企业家捐款2万元,一些不是邵阳人的爱心人士也主动参与捐款。

当天,浙江省邵阳商会捐赠了131250元,上海市邵阳商会捐赠了104000元,刚刚成立半年的南昌市邵阳(宝庆)商会捐赠了56100元。至此,市慈善总会共收到社会各界抗洪救灾捐赠7737511元,其中最大的一笔是湘窖酒业定向邵阳捐赠的500万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表示,所有捐款将尊重爱心人士意愿,及时拨付给受灾群众,帮助灾区重建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