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工业集中区“四治四提”促发展

【时间:2017-07-28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邹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邹勇)7月17日,记者从隆回工业集中区获悉,今年1至6月份工业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61.2亿元,同比增长22.08%。这是该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契机,开展“四治四提”专项整治活动促园区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2017年以来,隆回工业集中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以“治庸提能、治懒提效、治散提神、治软提劲”为主题的“四治四提”专项整治活动、彻底消除“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一是加强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自身素质;二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扎实开展“转作风、树形象、破难题、促发展”攻坚活动和“一企一干部一专家”专项行动,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切实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在建设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真正为园区企业排忧解难;三是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以及党章、党规的要求,科学规范队伍管理,振作实干精神;四是发扬“敢想敢干敢担当、创业创新创一流”的“三敢三创”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加快推进湘商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园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系列坚强有力的举措下,一股“肯干事、干实事”的风潮在园区干部职工中形成,园区发展进入良性循环的快车道。2017年1至6月份该园区共完成技工贸总收入65.13亿元,其中规模工业增加值18.05亿元,同比增长8.1%;固定资产投资24.32亿元,同比增长25.3%;新招商入园项目12个,其中投资规模过亿元的1个,完成招商引资签约金额4.6亿元;新增开工企业5家,新增投产企业5家,新增规模工业企业4家;湘商产业园标准化厂房新增开工面积5.09万平方米,累计竣工面积8.03万平方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