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西大道毛路初显雏形 200米高度航拍给邵阳人民一个惊喜

【时间:2017-07-28 18: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伍军华 刘朵花 瞿兢【字体:

图为爆破钻井工人何吉明正在施工。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伍军华 刘朵花 瞿兢)7月27日,记者从不同的高度见证了邵西大道火热的施工场面。

面对面交谈:爆破钻井工人何吉明在气温38摄氏度、地面温度42摄氏度的环境下,不顾沙尘飞扬坚守施工岗位。当日,像何吉明这样在邵西大道上“战高温,赶进度”的筑路工人共有237人。

60米高度航拍:在邵西大道2标段,挖机和渣土车正在往来穿梭。据统计,当日投放邵西大道的大小机械和车辆共125台。

200米高度航拍:2016年11月9日正式开工的邵西大道毛路初具雏形。邵西大道全长5.2公里,总投资6.2亿元,路幅60米,双向六车道,是我市三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茶元新城的城市主干道。邵西大道的建成通车,将为我市城市西扩奠定坚实基础。目前全市上下正在共同努力推进邵西大道建设,筑路工人们更是加班加点追赶工程进度,以挽回6月底7月初历史罕见洪水造成的工期影响,争取大道早日通车。

图为邵西大道2标段施工现场一角。


图为初显雏形的邵西大道毛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