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财政局积极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时间:2017-07-29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玉超 周文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玉超 周文平)7月25日至28日,隆回县财政局按照县保密委员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局机关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自查自评。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完善检查方案,明确检查重点,对涉及保密工作的重点岗位和文件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局机关保密工作无死角。

强化保密意识。做好涉密人员分类和备案审查工作,加强涉密人员保密安全意识,按要求开展保密法规学习,对相关人员进行宣传教育,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确保不发生泄密、失密事件。

强化制度落实。健全完善保密工作制度,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处理各类涉密事项和信息,做好各类涉密信息资料的审查、文件的起草、定密、保管等工作,促进保密工作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强化对涉密计算机管理,严格执行“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