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治超办为 “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治超氛围

【时间:2017-07-29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满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满英)7月26日,新宁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治超工作会议,会上分管交通副县长李爱铭部署安排了货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治超氛围,7月27日至28日,新宁县治超办组织交警、运管、公路、邓银超限检测站、省高速公路路政开展声势浩大的治超宣传行动,在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程领域、16个乡镇、各乡镇重点源头企业、社区进行治超法律法规、一超四究和新的超限车辆认定标准宣传。由于该县7月份人事大变动,好多成员单位、乡镇的分管领导及联络人都变了,工作人员每到一个乡镇都要重新落实分管交通的领导和联络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宣传车14台/次,执法人员40余人,共发放路政宣传手册1000份、致源头企业主和货运司机的一封信2000余份、超限车辆认定标准宣传册2000份;并在S218线悬挂横幅,竖立永久性治超标牌等方式货运源头企业主、货车车主工程项目部等进一步宣传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的重要意义,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请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超限超载行为,为下一步专项整治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